close

故事簡介:
夢裡的世界,現實中的世界,竟然是相通的,如果說夢裡與現實相通,
難道沒被喚醒的城市,現在就要被喚醒了嗎,這個就是【 詛咒之城-阿葛亞瓦麗之城】,
就要再此這一個刻被喚醒了嗎!!
故事角色:
貝葛納‧利 17歲 男 他是個有著秘密的力量的高中生,有著惡魔的身軀,但是那股力量與能力,還沒被喚醒,他是有著【德古拉】的血統,傳說中,他是被選中的使者,他是在10萬人潮中的測驗,被選中的,那測驗是恐怖又血腥,那名子就是【獵魔谷】那是有著100多個陷阱,有三隻惡魔,只要取下那三隻惡魔的頭就行了,那頭有個不知的秘密。
貝葛納.瓦 19歲 男 是個平凡的大學生,但是人稱它是個與【德古拉】對立的勢力,【惡魔族】,他們每個【惡魔】都有個名子,比如說:【鼬の惡魔】,【冥の惡魔】,【鷹の惡魔】。四行惡魔:【樱火の惡魔】,【御冰の惡魔】,【癸木の惡魔】,【忌土の惡魔】,這些【惡魔】有著被封印的標誌,但是有個4大惡魔,4大惡魔族:【尽風の魔】,【屍龍の魔】,【疾鶴の魔】,【淚星の魔】。這四大惡魔中的【淚星の魔】就是【貝葛納.瓦】,人說他是至四大惡魔的其中一魔,現今還是一個謎。
寺利.傑 18歲 女 是個未畢業的國中生,因為家庭因素,而沒讀書,這個女生是【貝葛納.瓦】喜歡的女生,也是【貝葛納‧利】喜歡的女生。
瓦爾璽.伊 18歲 女 是個從外國來的女生,他喜歡上了【貝葛納‧利】,他是個有名的企業家的女兒,他女兒有著無法抵人的魅力,幾乎全校的男生都喜歡她。




故事目錄:

第一章 起夢

第二章 鎖夢

第三章 噩夢

第四章 醒夢



第一章 起夢

有一天,貝葛納.利剛起床時,忽然有一個人走過來。



貝葛納.利的媽走過來說:『你今天不是剛開學嗎?你不去上學嗎?』。



貝葛納.利(想著昨天夢到的事)忽然驚醒了過來!

貝葛納.利:『對不起媽,剛才我在想事情,對了,你剛才在跟我講什麼?』。



貝葛納.利的媽:『我說你不是開學了嗎?你還不去上學』。



貝葛納‧利:『喔,好!』。



貝葛納.利的媽(想著她兒子在想的事)(心裡想著)



貝葛納.利他已經穿好衣服要去上學了!

他忽然看到馬路中有個老伯,要到對面時,忽然一台車要撞到老伯了,貝葛納.利忽然覺得,身體有個靈魂要跑出來一樣,這時世界就如同是計時器一樣停止了!



貝葛納.利(緊張):『為什麼世界停止了?為什麼我的身體就像是靈魂要跑出來?』。



這時,貝葛納.利的另外一股力量就衝出來了,這時這股力量就像是另一個我!



力量貝葛納.利:『我就是你,你也就是我』。

貝葛納.利:『你就是我,我也就是你』。



力量貝葛納.利:『我先讓你救那個老伯!』。

力量貝葛納.利:『你先跟著我,跟著我的操作做』。

貝葛納.利:『好,我會跟著的!』。

力量貝葛納.利:『瞬步!』。



這時世界開始動了,貝葛納.利就像是跑到另一個空間,就老伯,他就像光一樣,閃一下就不見了,老伯這時被救了起來。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214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